天使~我不相信妳真的離去了,
看著桌上大學同學的合照,
相信妳仍舊在某個地方做著自己的事,
只是忙碌的生活讓我們無法交談與相見。

前往告別式的旅程時,
腦海中不敢確切的告訴自己旅程的目的為何,
恍恍惚惚來到嘉義的中途站和同學會合,
住宿的那一夜遲遲無法入眠。

想起過往的點點滴滴,
無法相信妳真的已經離我們遠去,
不久前我還寫信給妳提醒妳一些事情,
不是還說要我心情好點再出去玩嗎?
妳的部落格還有妳離開前兩天回覆朋友的訊息,
相簿裡的妳仍然顯得健康有活力,
怎會短短的一天時間,一切都變了樣,
記得妳的甜美笑容,
記得妳有時會不經意脫口說『屁啦~』。
怎辦~我還有很多話要跟妳說呢?

昨天看見照片的妳還是那麼的漂亮,
每一個人都很捨不得妳的離去,
相信妳一定不捨得我們那麼的難過,
所以妳要照顧好妳自己不讓我們擔心。

一個禮拜的時間,至今我還是無法相信,
腦海中也沒有真實感,
願意相信妳依舊安好,
妳只是在另一個遙遠的地方做著自己的工作,
又或者成為廟裡的小神仙,
不管如何~
真的很想念妳這位笑容滿溢的可愛天使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