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起
在小倍準媽媽分享展覽心得後,
原本就很有興趣想參觀的我決定找朋友一探究竟~

  

 獨行
晴朗的好天氣在我抵達前幾分鐘居然下起斗大的雨滴,
伴隨著轟轟轟作響的聲音挺嚇人的

原先同行的朋友雖然已經抵達卻受到天氣的影響,
看展的意願不高而先行離開,
獨自等雨停時,隨意詢問陌生人意見,決定繼續原有計畫-『買票→看展』

  

展覽

有造型的售票口在雨中時少了點貼心(沒有遮雨棚--哈哈~如果有的話也挺妙的..),
因為走錯方向,所以先從秋冬開始看起,
一進去有個測字的小遊戲,
填寫自己的信箱地址後會將測字結果寄送到自己的郵件中,
因為有旁人在,所以隨手寫了個『問』字,
匆匆一眼,看到『晚年運勢勝過中年』的解析(可以不要等這麼久嗎?)

 

 展覽中多半以文字的變化去搭配圖文,
衣的展示中,典雅的服飾讓人忍不住會想要拍照留念,
但我忍住了..因為鬼月..有點怕和假人合照。

 

接著到了應該是春夏館,
最喜歡的是撈水後藉由水滴滴入水中,呈現出來的文字,(超有趣的...)
藉由琴聲所呈現出的詩句也挺有意思的,
我本來想要表現優雅的彈奏鋼琴,
請導覽員幫我拍出結合影像詩句的畫面,
結果她從我背影拍過去,反射出來的照片還挺恐怖的。

『你要跟我去旅遊嗎?』是藉由觸碰式的遊戲蒐集百家姓,
並呈現一幅具有意境的圖畫,
當我嘗試後,忍不住詢問導覽員『就這樣嗎?』
他回答說:『共有四個情境,多玩幾次會不一樣..
』(嗯~還蠻特別的啦!)

 

小驚喜
最後離開館時,拍了幾張街上的景象,
發現可愛的玩偶人像,讓我覺得超可愛的,
而且以鐵路概念呈現的指示路標也讓我覺得有創意,
這趟小小遊訪~反而有些不一樣的感受。


DSCF2095.jpg  
    DSCF2087.jpg        DSCF2094.jpg    DSCF2106.jpg   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